咸鱼不想翻身

【守护甜心】求助,为爱发电写同人


  为了童年xp启蒙白月光弃医从文×),目前在番茄小说连载,原创穿越女主x藤咲抚子/凪彦。

  前天睡前有了念头,就行动力max地码好文案送去审核了,凌晨呢(安详)

  新鲜现码的文,目前堪堪6千字。计划周更,且为爱发电,非盈利向。(番茄打卡一天4千字给我整怕了,随手一翻收益相关我看的头晕@_@)

  因为打算约个Q版双人贴贴的稿去做封面,所以打算在达到签约条件2万字前卡文,后续全丢草稿箱里。

  主打一个为爱发电,虽然我是一个自说自话也能嗨起来的人,但也希望在自己写的同时能有人一起讨论(。・ω・。)ノ♡

  

  目前已知+相关提问:

  

  1.番茄平台小说签约成功前,除了作者本人都不能搜索到小说。因为这个原因,我肯定得争取签约成功了。

  (原本还打算问问如果番茄不签约不盈利的话能不能老福特同步更新来着的QwQ)

  如果最后10万字时也没有签约成功,我能不能再放弃番茄更新后续的情况下将文搬到其他平台发布?(比如老福特)

  

  2.约稿新人,像我这种约稿做小说封面的即便无盈利打算,也是算商用的吧?

  (原本打算约个五六百的同人插,现在只能约高质量的QQ人哩,毕竟一般商用花费x2)

  

  3.在想番茄有没有严苛到都不能在别的平台宣传的,只发书名应该问题不大,那么文案能发吗(・・)?能发的话我发到评论区。

  

  4.其实6000字里有3000+是设定相关,不知道我改个形式能不能搬过来,也顺便问问。(这个我是可以重新编排一下语言的。以防万一,如果能搬我也不会全部照搬,11个相关分批发布)

  

  虽然目前更新有一半不是正文,但是谁说不算更新呢(๑•̀㉨•́ฅ✧ 

  

  暂定以上。

  

  希望路过的同好有了解的可以解答一下,感兴趣的可以在评论区蹲一下,签约成功了会挨个踢的。

  

  


评论(10)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