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不想翻身

4.1我的新老婆(4.5前使用虚宝码)


SLO5RYF9GEO


三发出布儡ssr,二十发布儡sr和r一个碎片都不给我QwQ

好了又砸了20发齐了

ssr和sr说话语气真的好不一样啊


————————我是分割线————————


因为是新主线角色,估计会进常驻池

开up池的话大概像开服时的八云/奥利文这样,好像没有保底(我永远的痛)

听说是个低血高攻,一拳布儡(不是)




然后(/ω\)

老婆你好美好可爱,鲨鱼牙卡哇1

病娇没事,二次元的病娇赛高

超市伊得,你那么多链条是不是捆绑play我要康

这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 ̄ ii  ̄;) 吸溜( ̄" ̄;)

如果有新的虚宝码我会在这放的





评论(13)

热度(4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